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心灵寄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余心秉诗心,诗情动吾情!腹欠诗书气待华。校医,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中华当代文学学会会员。

2010年06月02日  

2010-06-02 08:58:35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看了一好大姐在美国发过来的照片,既兴奋又高兴外加羡慕,姐的女儿在美国做博士后,老公也是中国人,已工作几年,前段时间生了个儿子,据说生完孩子三个月后就上班了,而且在美国也没有坐月子这一说,我想或许从先天到后天都决定了人家的身体素质,国人是不能比也不敢冒险的,所以,孕妇们生怕落下毛病才因循守旧老老实实坐月子的,发达国家的人均寿命还是相对较长的,但我们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还是不敢轻易舍弃的,有时还是有道理的。

        姐是去看孩子的,全家人在当今物质与精神都高度发达的国家相聚真是一幸事啊!姐的女儿刚买了房子,三百多平米的别墅,草坪树木,是真正的田园别墅,四个卧室,三个卫生间,两个客厅一个大厨房,价格是35万美金,让人既震惊又羡慕,原只是在网上看到我们拿着美国人十分之一的薪水,却在承受着购买住房价格是美国10倍的压力,当时没全当真,可现在事实果真如此啊!

     姐还说标准美国人的生活是:一栋别墅两个孩两部车一条狗,难怪从国外回来的人都在感叹——人家才叫真正的生活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