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的博客

心灵寄托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余心秉诗心,诗情动吾情!腹欠诗书气待华。校医,中华诗词学会会员,中华当代文学学会会员。

2010年4月21日  

2010-04-21 14:39:26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擦干眼泪,继续上路

        亲爱的玉树同胞们,没有什么比生命更宝贵,没有什么比失去亲人更悲痛,那种悲痛是把利剑,不仅刺伤心脏,还能累及到每个脏腑细胞的神经;伤的不只是身心,感官也变了样,你看世界不再是从前的美好,世界看你也是一样;因为你曾经平静而祥和的世界,因痛苦成殇,悲痛、遗憾、麻木、愁伤、甚至行尸走肉,你会突然失去往日的平衡,曾经快乐幸福的生活顷刻间离你而去,人生的道路变得模糊与迷茫。不得不重新思索,重新寻找培育活着的寄托和希望。但如果你尚存一丝气息,如果你还有清醒的意识,不要被魔鬼扼扼住你的咽喉,你要挺住,要坚强,相信一切都会成为过去,生命的存在就是希望,人生本来就是匆匆的过客,路途中虽失去了伴侣亲友,但相信前方依然有美景,相信有更多的同路人与你相伴,在关心帮助你们,痛苦过后,抬头扬望,擦干眼泪,继续上路!

    相信风雨过后一定是彩虹,相信你们的人生还会很精彩!祝福你们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